Tuesday, October 7, 2008

钓虾。。。。







星期天晚上突然想起去钓虾,所以和阿lui,阿wong,肥忠和他的老婆一起去钓虾。



去到那看到不是很多人,快快去给钱开始钓虾。那边钓虾是RM15一个小时,



地方还ok不会太小。



钓了一个小时我和阿lui阿wong才钓到四只儿已,其它的都是那边的人给和我的朋友得。第一次去钓虾四只还好啦!!!在哪边钓完了还可以在那边烧来吃。


烧好,看看好像很好吃酱........是得真的很好吃。你们看到吗,那里有两只一大一小的。大的是我钓得小的是阿lui钓得,我们在那边很大声的笑她。下次大家有空也可以一起去钓虾,很好玩一下。

2 comments:

luilui钻石库*** said...

鸟你死肥仔 rfrf
小的不是我钓的>.<

我们好像钓到3只而已
1只是对面的人给的rfrf

s.weivy™ (:* said...

天啊,肥仔,你終于update blog了~~

不錯,還有醬多照片看!!

釣蝦真的好玩?? 我也想去釣蝦看看~~ :rf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