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6, 2007

昨晚去ericwan的家......

本来我是没什么心情写blog得,看到大家酱支持我。那我就写一小段啦......昨天是ericwan的生日,他在家开生日会叫我们去他家。我昨天有做工做到五点,所以我想迟一点去的,可是我不会去要叫人载我去的。可是啊没有人要载我去,那个noti打来讲可以来载我去。可是他啊只是在那边吹咯(快点啦!!快点啦.....)大哥那条路是我买的咩不会塞车咩,它要塞车我也不想的呀!!!我们6点多去到ericwan的家,老人们都还没到和其他的客人都还没到。都不懂要酱早去做么....ericwan的家真的很大一下,可以当我家20多间哦....不久ericwan的妈妈就叫我们去出吃东西,我们吃完了老人们都还没到。差不多8点阿6suk,阿wing,雪影和鱼得叶也来了。那个noti阿他的朋友打来叫他回去ampang载他就可以,我叫你迟点去你就说不可以还在那边吹快点啦!!快点啦.....noti你真是够朋友!!!!!!choyko自己一个人,拉suk和sido8点多才来。最迟的是uncle lim,uncle lim不只是飞机王还是一个迟到大王10点才到。坐到差不多十一点多阿wing讲要回了,那我们就叫ericwan一起拍照咯。拍完照就回家咯,回的时后他们都不要载我回,那两个载我来的赌神赌后还要在那边赌不要回家。还好有choyko载我回,真是要多谢choyko载我回,下次喝茶我得。


ps:祝ericwan生日快乐,袋袋好用吗?

9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虫子咬手,赌神上身,当然不要回家啦。

◤kahyan™◢ said...

整篇文章感觉不到喜悦,只看到投诉

cheekang168 said...

我这里是拿来投诉的

harrywong said...

哈哈 肥仔很厉害zat人家哦
不错不错这个blog

Anonymous said...

肥仔。。。你姓賴的啊?

◤kahyan™◢ said...

请问,谁是阿wing ? :rf:

cheekang168 said...

sorry 是wind才对

Unknown said...

肥仔很忧郁,好像有病。
阿英快快快安慰他啦。

cheekang168 said...

是咯,还不快快安慰我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