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0, 2007

周末


周末一大早就要做闹钟叫啊lui起身。和阿lui他们去吃了早餐,我就回家做我的猪啦,不懂睡到几点有人打电话来找我,我不懂她是谁来的。我就问她你是乜水呀...她就说她是何金水,何金水是乜水呀???原来是sido来的,她要问我车的东西。那我再做我的猪,睡到3点多uncle lim 又打电话来说来载我去low yat。去到low yat和uncle lim 走上走下走左走右的,走到脚都累了。走了1个钟头多才去买他要买的东西。uncle lim 买几样东西都要去看几十间才买到他要买的东西。我就买了一个RM5的optical glass monitor fiter。7点多才回到家,阿lui又打电话来说今晚6suk吹鸡有野派和拉suk也是有手信派。我9点多就去载阿英去ABC老地方咯。去到看到6suk,noti和afa到了,原来6suk来派糖果。拉suk也来了,拉suk派的东西是衣服。后面还有很多故事的,要知道的你们去问阿lui啦。。。我不方便讲和不得空再打字了,老人又叫要出去开ot了。

10 comments:

harrywong said...

哇...肥仔写的东西还长过我的了...

by : luilui

s.weivy™ (:* said...

感觉上你好像一轮嘴把它们讲完出来酱!!很快很快~:P

◤kahyan™◢ said...

feizai赶时间?

luilui钻石库*** said...

哈哈 他赶着开OT 贵人事忙~

cheekang168 said...

还好啦。。。。。

luilui钻石库*** said...

肥仔做么你上班时间可以上网的?

s.weivy™ (:* said...

那里有还好~~好像再赶飞机酱~

cheekang168 said...

上班时间不可以上网的咩.........

cheekang168 said...

kawazoe没有啦....赶着去载阿英去OT吧啦...

◤kahyan™◢ said...

下次记得分段ok?
酱紫会看死人的 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