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7, 2007

爬水晶山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星期一是共假期的第三天,我们六人组去爬水晶山。一大早就起身去爬水晶山,我们在阿英家集合就直接去wangsa maju的消防局旁的油站等阿英的朋友康仔带路。

我们先去wangsa maju茶室吃早餐,不久阿英另外一个朋友韩士也赶到了。我们吃饱早餐就向水晶山出发。

我们终于到了水晶山脚,阿英讲要去爬2号山可是找不到上山的路口。最后我们只好爬1号山咯,没想到这座山真的是很高。对我这散仔来讲真的是很难爬。

开始爬了不久,阿六叔讲他要呕。那我就和六叔在开始的第一站休息一下咯,六叔都叫你不要吃酱多的啦,看你现在还散仔过我啦。不久后我们两个也开始再爬,我们很快就赶上他们了。 爬了不久也终于爬到了山顶,也真的是要多谢阿英的朋友康仔请我吃巧克力。噢我也忘了我也是叫康仔.......

我们在山顶休息了一下就开始下山去了。我第一次爬山也算很顺利和安全到达山脚。

回到家真的是整身骨头散掉了,还是快快去睡觉先明天还要去做工的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 comment:

康仔 said...

康仔同康仔打招呼.欢迎来康仔乐园看看
http://blog.pcball.com